_凝羽

叶黄大法好
其实爸爸真的特喜欢热度这东西啊呜呜呜

【黄少天生贺Day5/叶黄only】蕾丝洋装

OOC,私设有,短小

 

 

    又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黄少天本想和往常的假日一般,睡觉睡到自然醒,却不想被门铃声给吵醒。

    “唔……谁阿,不知道扰人清梦特别可恶吗!不理他!“黄少天眯着眼睛咂了砸嘴,不满的喃喃道,说完便翻了一个身又睡了下去。

    “叮咚,叮咚……”

    “靠!”黄少天一个起身,猛地将手中的抱枕丢出去,“到底是哪位啊烦不烦啊!难道不知道没有人应就是没人吗?!”

    就算是这样,黄少天还是任命的爬起来,上前给不知道是哪位的人开门,“谁啊?”

   “这里是快递,请问您是’叶修的老婆’……吗?”看着黄少天明显是男性的脸,快递员心中犹如一万只草泥马奔过。就不能写本名吗!不能吗!不写本名就算了!能写个跟性别符合的昵称吗!能吗!

    “靠……”黄少天也是明显呆愣了一下,随后反应过来,“滚滚滚,给我退回去,谁是那个叶不修的老婆啊,跟他说他老婆早就死了!”

    “……看您的样子,应该是没寄错地方?那请您签字吧。”快递员选择无视那张愤怒的脸,想赶紧把东西送走然后走人。

    黄少看这样子也是没辙了,只好嘀嘀咕咕接下包裹,一边签字还一边念着,“快递员先生以后送快递晚点来吧,哥哥我还在睡觉呢!知道了吗?”

    已经十一点多了……快递员无力吐槽。

    黄少天手拿着包裹关上了门,一边拆开箱子还一边想着:叶修不就是出个差而已吗,下午就回来了有必要还寄个什么东西过来吗?自己带回来不就好了。

    “卧槽?!!!!”黄少天打开包装,看清是什么东西以后惊叫出声,“叶修不会是记错东西了吧他寄个裙子干嘛安的什么心!!”更重要的这还不是普通的裙子,是个蕾丝啊!!!

    呵!他不会是打算让我穿吧!怎么可能。

    下午。

    “少天啊,哥回来了!”叶修打开了大门,边走进去边喊道。

    静默无声……

    “少天?”叶修敲敲房门,转了转门把发现门锁着,“少天,你怎么了啊?”   

    还是没有声响……

    叶修皱了皱眉头,掏出手机给里面的人打了通电话,接了,“喂,少天啊,你怎么回事儿啊?怎么不理人啊,还锁门。”

    “叶修我问你,你寄那件裙子什么意思啊!把我当女人啊!”黄少天似乎很生气。

     原来是这事儿啊,叶修猜到黄少天可能会生气,可是没想到气这么大。“少天不想穿就不穿呗,乖,出来啊!”他用诱拐小孩的语气说道。

    “哼!你以为我能那么容易原谅你?”黄少天撇嘴道。

    “那你想怎么着?”叶修表示自己不做死就不会死。

    “好好好!我说了你可不许反悔啊,你要是敢反悔我就一辈子不让你上我床!就是呢你把那件洋装穿上给我看吧!”黄少天语速异常的快,没有给叶修反悔的时间。

    结果怎么着呢?

    当然是叶修穿着洋装在黄少天面前,黄少天花了十分钟在笑,然后拍照存证,用这张相片笑了他好久。

    你问叶修怎么不反抗?废话,好老公的标准就是床下听老婆的床上听自己的,夫纲什么的,等在床上了再说吧。

 

  

END

黄少天没穿上洋装,很失望对吧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我把每个好好的梗都弄坏了(bie

于是还是一样来点热度吧.

评论(5)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