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凝羽

叶黄大法好
其实爸爸真的特喜欢热度这东西啊呜呜呜

【黄少天生贺Day3/叶黄only】梦的结束

BE,BE,BE,这很重要,第一次BE献给叶黄了,尽管我没有觉得特别虐,不过还是慎入了。

私设有,ooc

谁说贺文不能虐系列#

 

    “ 叭——叭叭——嘭——”

    “先生,先生,你没事吧?快快快,找他的手机,通知他的家属!”

    “……请问是这只手机主人的家属吗……对对,他出了车祸,可以请你到XX医院吗……您别着急……好的,请您尽量赶到。”

    “对不起,病人的情况很危急,请您……做好准备。”

    “我们已经尽力了,对不起。”

    黄少天猛地从床上跳起,睁开的双眼还带着未擦的泪水,显然是做了什么噩梦。他拍了拍剧烈跳动的心脏,略微慌乱的看了身旁的床一眼,空的,没人。

    “叶修!叶修你在哪儿啊!”黄少天跳下床,连拖鞋都来不及穿上就跑出了房间,“我靠叶修这是死去哪儿了,一大早就不见人影……”明明知道刚刚那些都只是梦,但不知为什么不见到人他就是有些心慌,梦中的一切太过于真实,以至于他的心脏到现在都还隐隐作痛。

    “咔擦——”

    黄少天一听到开锁的声音,急匆匆的跑上前去,映入眼帘的是叶修身穿休闲服,嘴里叼着一根烟的模样。

    “卧槽叶修你哪儿去了啊这一大早的,害我还找你那么久!”黄少天用手指指着人的鼻子,怒气冲冲道。

    叶修愣愣的看着怒火中烧的黄少天,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举了举手中的袋子,“哥想着让你多睡一会儿,就先起床帮你去买早餐了。怎么着?才这么会儿就想我啦,来来来,抱个。”他笑着伸出手臂,半开玩笑道。虽然不知道黄少天是怎么了,不过他的行为还是特别让他心情舒畅的。

    黄少天撇撇嘴,看到自家对象和平常没什么不一样的,也就放宽了心。一手拍掉人伸出来的手臂,“滚滚滚!谁想你了,谁要给你抱了!”

    “行行,不和你贫。说实在的,你刚刚怎么了啊,没见你这么慌张过。”叶修不在意的放下一只手,另一只手顺势揉了揉人的头。

    黄少天沉默下来,叶修也不在意,等着他说明原因。过了好一会儿,他才道:“我梦见你出车祸了,死了,那种感觉太真实了,就好像真实发生过一样……哎呀我也不知道怎么说,反正你没事儿不就行了!吃早餐迟早餐,不然凉了!”黄少天勉强笑了笑,明显梦中的事情还没让他缓过来。这也使得他没有发现,叶修在他说出这个梦境的时候沉了沉眸子。

    坐在餐桌上的两个人和往常一样互相嘴炮着,看起来没有一点儿不对劲。吃完饭后,叶修就靠上去和人亲热,黄少天推推耸耸也不管用,只好任着他在自己脸上亲了又亲。

    “叶修你怎么了啊一大早的别乱发情啊!去去去,快起来,我要收拾东西了!”黄少天对叶修的热情有些招架不住,只好说道。

    “少天,已经够了,该醒了……”黄少天耳边突然传来叶修类似情人缠绵的呢喃。

明明不知道他的意思,但在那一瞬间泪水布满了整个脸。

    怎么回事?

    这到底怎么回事?

    ……

    “黄少天?黄少天?你终于醒了!”

    黄少天睁开眼看见的第一个人,就是坐在他身旁的张佳乐。奇怪,他怎么在这里,张佳乐又怎么会过来?他有些疑惑,但是嗓子却堵着让他说不出话,只好用疑惑的眼神看着张佳乐。

    “诶,你不记得了?不会吧,我说了你可别激动啊,你再昏一次还得了。”张佳乐顿了一下,看到黄少天点了点头便继续说下去,“叶修在昨天出了车祸,抢救无效,死亡,你打击太大就昏了过去,到现在已经差不多一天了。至于叶修的事情,我们都打算等你醒来再说。”张佳乐用有些担忧的眼神看着他,怕他接受不了。

    原来,那才是梦啊。自己做了个美好的梦,以为叶修根本就没死,根本就没出车祸,以为自己只是做了一个噩耗,但现实永远比梦要残酷。梦中的叶修没死,他只是做了一个噩梦,现实中的叶修却是死了,他却做了一个美梦。

    醒来之前叶修的话还缠绕在耳际,“谢谢你,少天。能让我最后一次拥抱你,接下来,哥可是没法陪你了,你要好好过啊。”

    梦的结束,代表着现实的开始。他会如叶修说的那样,好好过的。

评论(7)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