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凝羽

叶黄大法好
其实爸爸真的特喜欢热度这东西啊呜呜呜

[葉黃]6:00(完)

科學家葉修x上班族黃少天

————————————————————————————————————————————————————

      #好的結局不一定是完美的結局#

      “葉修葉修你在想什麼啊?你都已經不說話好久了不會是發燒了吧?”從剛剛吃完午飯回到實驗室以後,葉修就陷入了自己的沈思當中,不管黃少天怎麼吵他都只是隨便應個幾聲,連嘲諷都沒有。

      “沒事……”葉修隨口應了聲。

      他一直都想不通,剛剛包子和羅輯的那一幕到底是哪裡不對勁了,包子和羅輯明明是第一次見面啊,哪會有什麼不對勁的地方啊!

      等等,第一次見面?問題就出在這裡!葉修突然從椅子上站起來。

      包興榮和羅輯原來是不會相遇並且認識的吧?如果不是因為他們同時認識他,而他又在那家火鍋店出現,那他們根本不應該有交集吧?但是按照剛剛黃少天所說的,包興榮那是喜歡上了羅輯,可是原本包興榮根本不應該喜歡上羅輯啊!也就是說,感情線偏離了原來的軌道。

      而他們目前所知道的恢復時間的辦法,就只有改變感情線這條路吧。

      所以現在,難道時間已經恢復了嗎?如果真的是這樣,黃少天,就必須死了嗎?

      “我操葉修你突然站起來幹嘛呢?嚇人啊!”黃少天被葉修突然的動作給嚇了一跳,開口就駡。

      “黃少天,從現在開始,你必須寸步不離的跟著我!”

      “哈?葉修你在說什麼啊?你最近怎麼這麼莫名其妙啊,動不動就大驚小怪,要不然就一聲不吭想什麼奇怪的事情。”黃少天不能理解葉修的意思,而且最近的葉修真的太不像葉修了,雖然說他和葉修在一起也沒多久,也和他分開了很長的一段時間,但是不管什麼時候的葉修都不會做出這幾天他這樣的反常舉動啊!

      不過就是時間變得不正常而已,有必要這樣嗎?

      其實他也不是不知道葉修想到了什麼,畢竟生命是他自己的,他比葉修還早發現這件事,但是那又怎麼樣?人死本來就不是自己能決定的事情,煩惱再多能有什麼辦法。再這樣的事情上黃少天還是看的很開的,再說死的感覺他都嘗過這麼多次,多那一次也沒什麼,只是不會再醒來了而已。

      “包興榮喜歡上羅輯,也就是說時間有可能便正常,這樣你就死了。”葉修回答道。

      “我知道啊……葉不羞你就別糾結這件事啦來來來一起玩電腦,我這次一定會贏你啊!”黃少天擺擺手,然後做到了電腦桌前,一臉輸了你我就不叫黃少天的表情。

      葉修和黃少天都是正宗的宅男,平時除了工作上的事情,其他的時間他們幾乎都抱著電腦在玩遊戲。

      “嘖嘖……你根本沒有贏過我好嗎?”

      葉修吐了一口煙圈,也坐到了黃少天對面的電腦桌。

      反正,好不容易又和你在一起了,怎麼樣都不會讓你死。呵,老天是什麼東西啊,憑什麼犧牲黃少天。

      “靠靠靠靠靠!葉不羞你怎麼可以耍賤!”

      “呵呵,又沒人說不能躲起來,有本事先找到我啊!”

      “葉修你給我等著!我絕對找到你!啊……我操,你竟然偷襲我!看劍!!”

      “少天大大你就別垂死掙紮了,你就算再砍我一下我也是贏得。”葉修也沒打算一下就把黃少天殺到紅血,所以也是東打一下西打一下,根本就沒有用心。

      黃少天就算打不過葉修也沒爛到哪裡去,一下子就看出來了葉修在逗他玩,頓時炸毛了,“葉修你這是看不起我是吧是吧!你別仗著自己技術好就欺負人,我可是不會讓你如願的!”說著黃少天爆起了手速,開始死命的攻擊。當然啦,黃少天也不會像個小白一樣毫無章法的攻擊,總之,葉修總算是開始認真起來。

      等到黃少天的角色倒在電腦的螢幕上的時候,已經過去了好幾個小時了。

      葉修伸了一個懶腰,看了一眼電腦上的時間,已經快要六點了,但是他還是沒有想到半個可以救黃少天的辦法,“黃少天,你能不能想辦法不死?”

      “葉修,我說你怎麽變得這麽婆媽啊?死就死了,你又不是缺我不可。你想想,我們都已經幾年沒見面了啊,你不也好好的過生活,現在不就是再一次嗎?用得著這樣嗎?再說了,現在也不確定包興榮是不是喜歡上了羅輯,也不確定是不是喜歡上了就能恢復時間,作為一名科學家你一直這麽浮躁真的可以嗎?”

      “要不是因為喜歡你,你以為哥會這樣?”葉修又抽出了一根煙,這已經是他這個下午第不知道幾根了。

      黃少天猛的把煙拿走,葉修根本完全沒有把他的話聽進去嘛!

      “葉修你是打算在我還沒死之前就先的肺癌就是了?”

      “都抽多少年了,怎麼可能這麼快死啊!”葉修聳聳肩,沒怎麼在意黃少天的話。

      不過等了很久,他都沒有聽到黃少天的回應。

      “你怎麽不說話?不會是沒話……”葉修一邊笑著說話,一邊轉頭看向坐在電腦椅上的黃少天。

      聲音赫然而止。葉修看到黃少天雙眼緊閉著,靠在椅子上,看起來像是睡著了而已,但是葉修知道,他死了。

      因為現在的時間。

      六點零零分。

      果然,不管怎麽樣都沒辦法阻止黃少天的死去嗎?就算什麽事都沒有發生,但他還是會突然停止呼吸,這樣他做什麽都無法改變啊!

      葉修用雙手捂住自己的臉,肩膀一動一動的,雖然沒有發出任何的聲音,但是如果有人走近一點就能發現,那從指縫中中留下的一點點水跡。

      ……

      “魏老大早啊早啊早啊,我來找葉修呢,他在不在呀?”

      “咦,少天你認識葉修啊?他心臟還在睡覺,我去叫他吧你等著!”

      “好好好我跟你一起去吧。”

      葉修有些迷茫的睜開雙眼,他是被外面的聲音給吵醒的。還真是夠缺德的,還有人在睡覺就這樣吵吵鬧鬧的。

      還沒等他真正清醒過來呢,他就聽到敲門的聲音,伴隨著敲門聲的還有魏琛和一個有點熟悉卻又不知道是誰的聲音。

      “老葉老葉,你起來了沒有啊!光陰飛逝你怎麽可以在這邊一直睡覺啊,快出來一起玩啊!你都已經三十有余了再不運動運動就老了啊到時候你就會被我一直笑哈哈哈。”

      嘖……有點吵。葉修沒有回話,卻想起了好多年前他高中時的男朋友黃少天,有點像啊,都這麽多話。

      揉了揉沒睡醒的腦袋,轉頭卻看見了一本筆記本,有些奇怪。自己怎麽對這本筆記本完全沒有印象?

      翻開了筆記本……

      嘖,每次翻開這本筆記本以後都有種打開新世界的感覺啊!話說為什麽時間都已經恢復正常了,但他還是忘記了當天的事情啊。

      等等,剛剛那個是黃少天的聲音吧?他不是死了嗎?這到底是怎麽一回事?

      “嘭!”

      葉修房間的門被用力的推開,葉修擡眼看向人。

      “我操葉修你已經醒了啊,幹嘛不開門啊讓我們在外面傻等很開心嗎很開心嗎!”黃少天一進房門就看見葉修坐在床上楞楞的,然後頓了一下就伸出手指指著葉修狂罵。

      “黃少天,你怎麽沒死?”葉修有些疑惑。

      “我咋知道啊時間還是沒有恢復啊我有什麽辦法,再說這不是你希望的嗎?”

      “是挺希望的啊……但是也蠻好奇為什麽的。”葉修聳肩。

      總之,黃少天能回來真是太好了。

      “有什麽奇怪的啊?本來方法就是我們猜測的,現在沒成功正常的啊。”黃少天倒是看的挺開的。 

      嘖,說的也是。其實仔細想想,根本就不存在“脫離原本的感情線”這一說啊。上天在我們出生的時候就決定了我們一生的走向,靠後天的努力的確能改變,但很多人不會去努力。既然這樣,羅輯和包子應該原本就會相遇相愛的吧,只是時間因為異常而提早了,他和黃少天也是一樣。

      反正他們能做的都做了,就算時間沒有恢復會發生什麽大事,也不是他們的錯了。畢竟不是他們不做,而是他們也沒有什麽辦法能讓時間恢復正常。這樣黃少天也不會因為他是知情人卻沒有救世界而自責了。

      會不會發生世界末日他們不知道。

      但是他們知道,他們現在很幸福。

   

      END.


類似於後記的東西:

      這篇文章是我第一篇沒有坑的文章[不對

      所以即使它非常的渣我還是會很喜歡。18000字頂多就是個中篇,不過我還是覺得十分滿意。

      只是文筆什麽的還要再練啊QAQ哭著跑

      總之超級感謝一直催更的森咲!

      還有一直以來的看客

      對了這次的結尾很爛我知道,不過我能想到最HE的結果就是這樣了。

      下一篇你們想要架空還是現代編輯x寫手

      

      

评论(4)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