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凝羽

叶黄大法好
其实爸爸真的特喜欢热度这东西啊呜呜呜

[葉黃]6:00(7)

科學家葉修x黃少天

 我猜測下一章或者下兩章就完結了w

——————————————————————————————————————————————

      #就算世界末日也沒關係#    

      “葉修葉修我們出去吃飯吧!”

      “行,你等我一會兒。”

      日子還是一樣重複著,葉修和黃少天的關係也沒有改變。上次的話題兩人都沒有再提及,按照黃少天的想法,他會死本來就是天意,要不是因為時間一直重複這種事情,他現在怎麼可能還在這裡。但是換一個方面思考,如果全世界的人都因為他不想死,沒有讓時間恢復正常,所以發生了類似於世界末日這樣的事情,那他可就害死了世界70億人口的生命。

      而葉修則是覺得,黃少天做出這種貢獻根本就沒有必要,最開始他會傾力去做這件事,只是因為他以為這件事情做了沒有任何的壞處,又和他研究的課題有關。但是現在知道了這件事會讓黃少天死去,他怎麼也不願意做了。反正時間恢復了黃少天會死,如果因為時間沒恢復世界末日,他還是會死,根本沒有什麼區別。

      比起讓70億個陌生人活著,他還是傾向於讓他喜歡著的一個人活著。

      像現在,多好啊!

      雖然每天起來都會忘記發生的事請,但是只要看到床頭的日記本,然後看裏面的內容就能想起來。而每次這個時間往往是最愉快的,因為每想到黃少天喜歡他,並且沒有忘記他的時候,他的心裏是止不住的開心。

      他是葉修又怎麼樣?他是一個科學家又怎麼樣?父母反對又怎麼樣?他就是喜歡黃少天,就是聽到黃少天還喜歡他就很高興,就是……不想失去他。

      既然現在的生活他那麼滿意,那為什麼要打破它呢?

      黃少天和葉修多多少少都能猜到對方的想法,但是卻也不同意對方的想法,所以兩個人都很有默契的不再提起。至於自己要怎麼做,當然是只有自己才會知道了。

      “葉修你好了沒啊好了沒?這些東西你都做了多少次了幹嘛還要做啊!都已經快一點了你要不要吃午餐了啊!本大爺沒秒鐘幾萬上下,陪你吃午餐你還讓我等等等!”黃少天看著葉修聚精會神的盯著研究報告,有些火大。他浪費自己的美好光陰難道就是為了來這邊看他做實驗?!

      “好好好,少天大大別生氣,這就來。”葉修想了想,還是決定放下手中的事情,讓魏琛自生自滅。魏琛算什麼?黃少天比較重要啊!

      黃少天這才移開瞪著葉修的眼睛,然後滿意的點點頭,“走吧!”

      “少天想去哪裡吃?”葉修轉頭看向黃少天,問道。

      黃少天想了一下,“去吃火鍋吧好久沒吃了!”

      “你没發燒吧?”葉修上下打量了黃少天,“現在可是八月份,吃火鍋得多熱啊!”

      “葉修你蠢吧火鍋店都會開空調的哪裡熱了?哈哈哈你蠢斃了!”黃少天指著葉修狂笑,一臉你怎麼這麼傻逼的樣子。

      葉修聳聳肩,“哥這是好奇,這種天氣就算有空調還是不應該吃火鍋吧?而且你不覺得開空調吃火鍋才是一件很蠢的事情嗎?”

      “葉修你什麼意思啊!你這是在間接說我蠢嗎!小心我打你哦!!”

      “你難道看不出來我是直接在說你蠢嗎?”

      黃少天表示他以心累再也不要和葉修講話。

      可惜他在五分鐘的無言後又開始嘰嘰喳喳起來,“葉修葉修葉修,你當時到底為什麼要叫葉秋啊!”

      “嘖……好問題。”葉修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畢竟當初他真的只是心血來潮。所以他只好牽住黃少天的手,“去吃火鍋吧。”

      葉修和黃少天來到了一家人少到不能再少的火鍋店,按照葉修的話來說就是,人少多好啊!東西才是真正的吃到飽,還可以不用有限制。

      但其實葉修只是作為一個獨來獨往的科學家,平常只和魏琛相處在一起,不喜歡呆在人多的地方,而且人少的地方也不會遇到熟人,兩人世界什麼的聽起來還是不錯的。

      黃少天倒是不知道他在想什麼,反正有得吃就好了,在哪裡吃一點都不重要!

      “我操為什麼會有秋葵啊!!火鍋怎麼會有這種噁心東西啊,葉修你快點拿走!快點!”黃少天正翻著盤子裏的東西,突然發現裏面竟然有他最討厭吃東西,差點跳到了一邊,幸好他並沒有真的做出這樣的動作,只是一個勁兒的把盤子往葉修那裡推。

      葉修看了一會兒黃少天盤子裏的東西,然後才慢吞吞的把秋葵給挑了出來,“對哦,我都忘記你討厭秋葵了,早知道剛剛應該讓他不要放的。”

      等葉修把黃少天盤子裏的秋葵給挑乾淨了以後,黃少天迫不及待的拿回了盤子,開始吃了起來。

      要說黃少天為什麼像餓死鬼一樣?葉修和黃少天出門的時候都已經快一點了,而他們又走路到這家店,這樣算一算時間都已經差不多兩點鐘了。

      黃少天的作息又不想葉修是科學家那樣,想什麼時候吃就什麼時候吃,根本就沒有規律。

      “你吃慢點啊!”葉修哭笑不得的看著狼吞虎嚥的人,遞了一杯水。

      黃少天接過水,才正想說話呢,就被兩道聲音打斷。

      “老大?!”

      “葉大哥?”

      黃少天有些詫異的看向聲音的來源,只見一個看起來就是流氓樣,留著長頭髮的男生和一個戴眼鏡看起來很乖的的男生同時看著葉修,叫出聲來。  

      還真是兩種極端啊……葉修能認識兩個這麼極端的人也是蠻厲害的。

      “喲,包子,羅輯,你們怎麼在這裡啊?”葉修也抬起來,挑了挑眉問道。

      “老大老大,這麼久都沒有見了是不是特別想我啊?我好想老大啊!”那個流氓樣子的男生興致勃勃的跑到葉修面前,顯得很興奮,但是卻絲毫沒有回答葉修問題的意思。

      “想你幹嘛啊?”

      “幹嘛不想我啊?”

      葉修不想理包子了,轉頭看向羅輯。

      “來這邊吃飯啊!”羅輯一邊回答一邊有些疑惑的看著長頭髮的流氓。

      這個人怎麼這麼奇怪啊?看起來好像和葉大哥很熟,但是葉大哥又好像不想理他。而且他說的話也太不和邏輯了吧?

      “啊,對了!你們互相認識一下。”葉修突然說,“少天,這是包荣兴,大家都叫他包子。”葉修指著在他旁邊的流氓。

      “那是羅輯,數理資優生,非常厲害的!”他又看向那個乖乖男。 

      包荣兴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理正在吃東西的黃少天,跑到羅輯的旁邊,“原來你叫羅輯啊!你剛剛叫老大葉大哥吧?那你就是我的小弟咯!小弟,叫大哥!”

      羅輯被包荣兴那不和邏輯的話給繞暈了,根本就不知道包興榮到底是怎麼當上自己的大哥的。

      “喂,你們兩個,這個是黃少天,我對象。”

      “咳……”黃少天本來正在喝湯,一聽到葉修直白的話馬上就被嗆到,“葉修你做說什麼啊?誰誰誰是你的對象啊!!”

      “不就是你嗎?”

      “我靠誰理你啊!你們好啊,我是黃少天,你們要怎麼叫我都沒有關係!還有不要聽葉不羞亂說的話,誰是他對象啊!”黃少天的臉有些不正常的紅暈,說完以後就埋頭繼續吃他的東西。

      羅輯心裏偷偷笑了一下,正常人也知道黃少天那樣就是在欲蓋彌彰,在沒在一起簡直是太明顯了!

      不過他旁邊那個人也明顯就不是一個正常人,包荣兴不滿的看向黃少天說道,“我說你也太不知好歹了吧,老大和你在一起是你的榮幸!你怎麼能拒絕。”那義正言辭的樣子,讓黃少天都有些恍惚他是不是做錯了什麼。

      葉修怎麼認識了一個這麼奇葩的人啊?!這是此時黃少天心裏的想法。

      其實葉修會認識包興榮,也算是意外中的意外了。

      在葉修大四的時候,有一天他放學,看到了一個人正在單挑著一群人,身上有許多處傷口,一時間良心大發的他就順手打了電話報警。然後警察把他們所有人帶走時,也順便要求了他這個目擊證人一起到警察局。

      雖然不知道事情的開始,但是他和警察說都是那些群毆的人挑起的。那個人也就因此什麼事都沒有。

      出來以後那個人說他叫做包荣兴,以後就認他做老大了,不管他怎麼拒絕包興榮都不理他,所以葉修也就隨著他去了。

      他們也就這樣熟稔起來了。

      “包子你可別欺負黃少天,他可是我的。”葉修也是那一本正經的樣子。

      “是,老大!”

      “滾滾滾!!”

      包荣兴不知道為什麼對羅輯特別感興趣,一支纏著羅輯要他叫他大哥,羅輯被弄得煩了,終於是說了聲再見離開了。而包興榮見狀,也跟著跑走了。  

      “我覺得吧,包荣兴指不定喜歡上羅輯呢,所謂的一見鍾情啊!”黃少天若有所思的說道。

      葉修點點頭,也這樣覺得。不過,總是覺得有什麼不對勁的。

     

   

      

评论(17)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