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凝羽

叶黄大法好
其实爸爸真的特喜欢热度这东西啊呜呜呜

[元旦賀文/葉黃]無題

微博紅人葉修x小透明黃少天

年齡差葉修大4歲

ooc嚴重

新年快樂!

下面放文↓

 ——————————————————————————————————————————

 

      “嘀嘀嘀……”桌上開著機的電腦發出了一陣刺耳的鈴聲。

      躺在床上的黃少天皺著眉頭呢喃了一聲,轉了一個身卻是沒有理會聲響。這麼冷的天氣還要讓他起來關電腦,還不如讓他吵著呢!

      就在他習慣了那個嘀嘀的聲音,準備再次入睡的時候,就聽到了外面葉修的喊聲,“話嘮你給我關掉你房間在響的東西!”

      “唔……麻煩。”黃少天睜開眼睛,翻了一個白眼,坐起來把自己用被子捂得緊緊的,然後緩緩移動自己的身體,移到電腦旁邊,把總開關一關,又挪到了原來的位置,躺下去繼續睡了下去。

      葉修和黃少天住在一起差不多半年了,當初黃少天在找房子的時候因為房租太貴的問題遲遲不能定下。然後意外認識了葉修,葉修也剛好有找房子住的意願,就這樣合租了一間房子。

      房子沒有特別的大,兩房一廳,但是兩個人住卻是綽綽有余的。

      兩人都不是什麽難相處的人,住在同一間房子自然有許多互動。就這樣一來二去的兩人成為了最好的朋友。

      葉修是一個網絡寫手,經常在微博上更新動態,更新文章。他有著強大的粉絲團,後援隊。總體來說,除了沒有錢拿之外,他這個網絡紅人是做的風生水起的。

      今天是新的一年的第一天,簡單來說就是元旦。葉修在昨天晚上就熬夜更新了元旦賀文,因為他今天下午要和黃少天一起出門,一直到晚上,沒有時間再玩電腦。

      打賀文花了他近三個小時的時間,等他發了賀文,回復完上次粉絲的留言,已經三點多鐘了。

      沒想到他才睡了三個小時多一點,黃少天那擾人清夢的電腦竟然把他給吵醒了。縱使再想睡覺,他卻是再也去睡不了了。

      看了一眼時間,才7點鐘不到。既然已經睡不著了,葉修也就只能重新打開了電腦,玩起遊戲來。

      ……

      “我操操操操,葉修你竟然還在玩遊戲你知不知道幾點了啊,就知道玩遊戲你都不知道我們中午約了文州他們吃飯嗎!”

      葉修正玩遊戲玩得興致高昂呢,沒想到房間的門卻突然被黃少天打開,然後就被黃少天劈裏啪啦的文字泡轟擊了。

      關了遊戲,拿下耳機,然後看了一眼時間,也是嚇了一跳,不知不覺已經過了5個小時了,再沒多久就12點了。

      “啊啊抱歉啊,一不小心就忘了時間。等我一下,我馬上就好。”葉修也知道這是自己的錯,把電腦關機,然後到廁所洗漱。

      黃少天等了大概十分鐘以後兩個人就出門了。

      “嗯嗯……嗯嗯”黃少天的手機震動起來,因為習慣的問題,他的手機從來不開聲音的。

      “餵,學長啊,我們快到了!你們可以先吃沒關系,都是葉修顧著玩遊戲忘了時間,對對對!到時候你們好好罰他!好好,拜拜。”

      黃少天口中的學長就是他前面提到的文州,全名喻文州,和黃少天是同一個大學。因為以前住在同一個宿舍的原因,所以一直到現在都還有聯系。

      葉修和喻文州也是認識的,也是一樣在大學。不過因為葉修是大喻文州兩歲的學長,而黃少天是小喻文州兩歲的學弟,所以兩人才沒有認識。

      對此黃少天一直說沒有在大學就認識一個嘲諷真是太好了!

      到了飯店以後,喻文州他們果然是全部都到了,雖然在電話裏說要好好懲罰什麽的,但是真正到了以後大家還是互相打鬧了一下就坐回了自己的位置。

      黃少天也坐在椅子上,滑起了手機。

      “臥槽臥槽男神更新了!好久都沒有看到他上了!好可惜竟然沒有在他在線的時候看到。”黃少天一邊刷著微博,一邊碎碎念道。

      所有人聽到他的聲音都是習慣兼無視,只有喻文州溫柔的笑笑,“少天的男神是誰呢?”

      “就是那個微博上面很紅的君莫笑啊!我從他還是一個小透明的時候就很喜歡他了,他寫的東西真的很好啊啊啊!”黃少天提到這個人的時候眼睛睜的老大,而且兩眼放光,看起來的確很喜歡這個人了。

      聽到君莫笑這個id,除了黃少天本人之外所有人都楞了一下,因為君莫笑這個id就是葉修本人的。

      因為知道葉修在做什麽,所以偶爾都有關註,不過這樣看來黃少天並不知道?

      “少天,你沒有關註葉修的微博對吧?”

      黃少天一楞,不知道話題怎麽就變的那麽快,不過還是回想了一下,搖搖頭,“老葉老葉我加你吧順便介紹你君莫笑,快快快你id!”

      “你把你id給我吧,我回頭加。菜來了吃飯吧。”葉修笑笑。

      喻文州把所有人的杯子盛滿了酒,然後興致頗高的說,“大家不管喝不喝酒的,酒量好不好的,在今天元旦,都盡興的喝吧!”

      然後所有人舉起舉起酒杯,就連不喝酒的葉修也不掃興。

      “元旦快樂!”

      ……

      晚上,黃少天和葉修坐在咖啡廳裏面,兩個人也沒有說啥話,就是低頭滑著手機。

      葉修上了微博,發了一條動態。

      「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喝咖啡,大家覺得告不告白?[圖片]」

      然後就有一群人秒回。

      「誰誰誰這麽有福氣讓大大喜歡啊!!」

      「告白祝幸福!」

      「大大更新吧你一更新人家一定同意!」

      「樓上32個贊!」

      「woc!大大和我在同一個咖啡廳?”」

      「樓上招仇恨?」

      黃少天滑手機的手猛然頓住,擡頭看向葉修,“老葉你是君莫笑?!”

      “我也沒說我不是啊。”

      “我操操操操!!!誒等等,那你那條動態什麽意思!”黃少天想起了那條和喜歡的人一起的動態,不可置信的問。

      葉修聳聳肩,“就是那樣吧,給哥喜歡你應該感到榮幸。”

      “呸呸呸憑什麽感到榮幸啊!要不是看在你是大大的份上我才不想同意呢!”

      “那麽就是同意了?”

      “廢話!”黃少天的臉可疑的紅了一下。

      “新年快樂,少天。”

      “新年快樂。”

      現在。

      2015年1月1號11點59分。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