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凝羽

叶黄大法好
其实爸爸真的特喜欢热度这东西啊呜呜呜

[同人百題/葉黃]好久不見

稍微有些些虐心[好像沒有?

不過我覺得我真的有撒塘

那麼依舊文力不足

文裏有些技術性的東西可能有出錯

希望有強迫症什麼的小心戳

下面放文↓


——————————————————————————————




      此時的天陰沉沉的,厚厚的烏雲掩蓋住了藍天,這種要下雨不下雨的燥悶天氣,使走在路上的黃少天也感到異常的煩躁。

      10年了,為什麼他還沒有回來?

      明明說好只要手術成功了就會馬上回來,可是為什麼十年了都還沒有消息?甚至沒有任何人來告訴他現在是死是活。

      “我操你大爺的葉修你還要不要回來啊要不要?我都等了你十年了你賠得起我大好青春嗎賠不起吧那你就快回來啊!我有點想你啊……”他蹲坐在路旁的墻角,頭埋在兩腳之間,嘴裏念叨著他自己也不知道的東西。

      說著說著,他就感覺自己有些想哭了。

      把頭抬起來,讓快要湧出來的眼淚重新留回去。他怎麼可能哭,這十年他都沒有哭過,現在他怎麽能哭?

      “喲,少天這麽想哥啊?”就在他還在努力平複自己情緒的時候,身旁突然傳來了低沉沙啞的男聲。黃少天的身體一僵,雖然已經很久沒有聽到這個聲音了,但是他永遠都忘不了這個聲音。

      不敢轉過頭確認是不是那個人,生怕這一切都是幻覺,那個聲音也只是自己幻想出來的。

      “少天這是怎麽了?看到我都沒個反應啊。”那人又說了一句,見黃少天還是沒有理他,只好走到他的面前。

      “怎麽樣,相信是哥了吧。”

      黃少天看著那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臉龐出現在他面前,眼淚唰的就掉下來,控制也控制不住。朦胧中,他看到葉修原本有些虛胖的臉已經瘦了下來,應該是因爲手術吧,但看起來卻是比以前好看了許多。

      “這怎麽就哭了?我不是回來了嗎?”葉修也有些慌亂,黃少天這個人有多逞強他不是不知道,以前不管發生了什麽事他都沒有掉過眼淚,就算是他那時准備要出國了,他也沒有哭出來。

但是現在他竟然哭成了這樣,讓他的心都有些微微痛了起來。

      捧起了黃少天的臉,輕柔的吻掉他的眼淚。

      “好久不見。”

      黃少天這時候終于確定了眼前這個人是葉修,不顧路上的行人就對准葉修的嘴吻上去 。葉修對黃少天的主動有些愣住了,不過隨即笑笑明白了他的想法。

      抱住他有些瘦的不像樣腰,微微皺了眉頭,他怎麽看起來比他這個病剛好的人還要瘦,到底有沒有好好吃飯啊。他走的時候怎麽告訴他的?不過這種時候就先不管了,以後再好好懲罰他。

      注意力又重新回到了與他緊貼在一起的唇,張開嘴巴,將自己的舌送了出去,不斷在他的唇瓣上來回舔舐。黃少天感覺自己的身體像被電了一樣酥麻,微喘了一聲,葉修就在這時纏住了他嘴裏的舌頭。激烈的纏繞讓他們多出了很多來不及吞咽的液體,而這些銀絲就順著他們的嘴角留下來。

      黃少天覺得再這麽下去兩個人都要把持不住了,畢竟已經十年不見了,不管是身體還是心靈都想念得很。不過這裏可不是家裏,恐怕在這裏做了什麽事馬上就有人報警了,更何況他還有事情想問葉修呢。

      推開了葉修的身體,“葉修葉修你不要一回來就耍流氓本大爺還有事情要問你呢!你給我說清楚你怎麽呆在那裏那麽久是不是找到別的女人了玩到忘記回來了!”

      久違的話唠啊……葉修這麽想著。

      “其實只是因爲哥太帥了,醫院護士舍不得哥走了。”

      “滾滾滾,葉修你別給我瞎扯。”

      葉修笑了笑,站起身子,然後伸出手把黃少天拉起來。“放心吧,哥怎麽可能找別的女人。我現在不是回來了嗎,我在那邊的事你不會想知道的。走吧,我們回家。”

      聽到回家這兩個字,黃少天鼻子又一酸,不過他可不會再哭了。像葉修這麽心髒沒下限的人都不想告訴他這十年的經過,他一定很痛苦吧。不再堅持著想要知道事情的經過,就這麽回握住葉修的手,“嗯,我們回家。”

      十年前的一個暑假,興欣和藍雨都給戰隊放了一個月的假期,也就是趁著這個時候,葉修和黃少天住在了一起。他們兩個在一起在職業圈早就不是什麽秘密,所以知道這件事的人除了戴墨鏡還是戴墨鏡。

      大概過了半個月吧,葉修卻感覺到了自己身體的不正常。不僅經常咳嗽,而且伴隨著咳嗽的還有發燒,黃少天每次都是一邊照顧著他一邊念叨著多運動什麽的,但葉修卻隱隱感覺到沒那麽簡單。終于在有一次咳嗽竟然咳出血的時候,葉修瞞著黃少天去看了醫生,得到的結果卻是肺癌中期。

      葉修苦笑了一聲,才抽了十幾年的煙竟然就得了肺癌,還真是倒黴啊。不過他並沒有把這件事告訴黃少天,而是先告訴家裏的人。

      他的爸媽聽到這個消息差點暈了過去,本來葉修是沒有什麽治療的欲望的,不過葉秋聽到葉修的想法以後做的第一件事就是告訴黃少天,弄得葉修想隱瞞都隱瞞不了。

      黃少天知道這個消息以後,馬上就找到了葉修,什麽話都還沒說就把他罵了一頓,然後逼他治療。

      黃少天看起來沒有很傷心的樣子,不過葉修卻是知道他在知道這個消息的時候受到了多大的打擊。

      後來葉修在中國做的手術失敗了,他的家人一致覺得把他送到外國會有比較好的治療環境,而黃少天顯然也是希望葉修好,也沒怎麽反抗。

      葉修再一次見到他的時候就是他准備上飛機的時候了,職業圈裏只有幾個比較熟和他一起來送行。他的爸媽雖然不知道他和黃少天的事情,卻也是先上了飛機給他們告別的空間。

      “葉修,你可得快點回來啊!不然話唠忍不住找了新歡你了就慘了。”

      “別去了看到外國妞就不想回來了啊,你這沒下限的十分可能做出這種事。”

      “保重。”

      “老大我會想你的!”

      “葉修你可得快點回來。”

      幾個人輪流說了幾句話,葉修習慣性的想拿出煙,卻想到自己的煙早就已經被沒收走了,也是,他們怎麽可能讓他繼續抽煙。

      “呵呵,那麽廢話啊。哥是誰啊,不過就是個手術。”說完,對著眼眶有些紅的黃少天招了招手。

      幾個人識相的走出去等黃少天。黃少天走過去,葉修攬住了他,親吻著他的嘴角。

      “少天,我會盡快回來的。到時候肯定還你一個健康的葉修。”此時的葉修也明白自己的狀態並不太好。手術失敗後就是不斷的化療,因爲食欲不大所以基本上都是輸液。而今天爲了趕飛機又是早早的起床,臉色早就蒼白的不像話了。

      “記得好好吃飯啊,別等我回來一下就堅持不住了。”

      臥槽還在耍流氓?黃少天覺得葉修就是欠收拾,推開了他。“總之你要是讓我等太久我就去找隊長看你怎麽辦?”

      “得了吧你,你家隊長可是老魏的,別那麽沒下限搶別人對象。好了不扯了,我先上飛機了。等我。”

      等我。這一等就是十來年。

      不過這也不是葉修願意的,也不知道爲什麽,葉修每次手術的成功率都不低,但是卻總是屢屢失敗,就算是鐵打的身子也熬不住這樣的折騰啊。所以醫院只好決定先化療,然後再想治療方案。

      三年,四年,病情越來越嚴重,有多少次他們以爲葉修就會這麽死了,他卻都撐了過去,裏面的痛苦不言而喻。葉修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能有這麽大的毅力堅持,只是每到痛的無法忍受的時候就想起黃少天,想起對他的承諾。

      直到醫院又一次安排了手術,葉修想,也許這是最後一次了,最後一次成功率百分之五十的手術。

      成功了!所有人都欣喜若狂。接下來的調養只要休息一些就沒問題了。不過這一調養竟是花費了他近五年的時間,發炎、高燒等問題不斷,弄得人心也是惶惶的。

      葉修並沒有在調養到一半的時候就去找黃少天,因爲他答應了黃少天等下一次見面,一定會還他一副健康的身體。

      本來想要電話聯系他的,但卻因爲怕又出了什麽意外而沒有打給他。

      兩人,就這麽想著對方十年。

      黃少天永遠不會知道這些經過,因爲他們現在已經見面了,他們還有一輩子的時間補回那十年。

评论(7)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