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凝羽

叶黄大法好
其实爸爸真的特喜欢热度这东西啊呜呜呜

[葉黃]論少天大大退役以後

    這是短篇↓

——————————————————————————————————————

  

        黃少天退役了,在他26歲那年。

        就算是榮耀中的大神,職業選手中藍雨的王牌,卻仍底不過歲月的摧殘。早在他二十五歲那年,他就明顯感覺到了他狀態的下滑,不過憑著超過十年的經驗和本來就過人的手速,卻是沒有人看出什麼問題。      

        但又過了一年,他在比賽中的表現已經不是那麼突出了,同行業的選手們也看出了一些端睨──黃少天也過了他的巔峰期。 

        黃少天在藍雨請他當教練之前自動退役了,讓他打遊戲還可以,讓他教人可就有些強人所難了。

        他也不會像葉修依樣不甘心,而再創一個戰隊。畢竟他不像葉修哪些逆天

        走進網咖,讓老闆給他開了一個廂房,此時他的心情有些低落,對榮耀的不捨讓他有些喘不過氣。

        這年頭玩遊戲的人有誰會不知道榮耀,不認識黃少天劍聖啊!

        網咖老闆看到劍聖真人瞬間就興奮得有些語無倫次,“大...大神,您稍等......"顯然這位老闆還沒得到黃少天退役的消息,不然也許就是另一番景象了吧!

        黃少天走進廂房打開了電腦,首先上了QQ,才一登上去,他就被彈出的無數消息給嚇到了,也虧得這包廂的電腦比外面的好,這電腦才沒有當機。

        一一把消息都給刪掉,那麼多消息,就算爆手速也得花上半小時吧,而且無一不是職業選手外的朋友得知他退役的消息來問他為什麼。

        此時,職業選手群卻是聊得正火熱。

        沐雨橙風:黃少天退役了,我們終於能清靜了@夜雨聲煩

        風城煙雨:清淨+1

        百花繚亂:清淨+2

        海無量:清淨+3

        一葉之秋:清靜+10086

等黃少天打開群以後,屏幕上已經刷出一列清靜了,他秒懂了他們在聊些什麼。這時候心情低落什麼的都是浮雲啊!看他不爆手速噴死他們!

        夜雨聲煩:靠靠靠靠靠靠靠!你們竟然背著大爺我說我壞話!你們都是羨慕忌妒恨我的手速!!!!這樣怎麼可以,不就是因為怕跟我比賽,輸了大神我嗎?這樣怎麼能進步是否?!

        群里沉浸了三秒,估計他們在看黃少天丟出了什麼垃圾話。

        海無量:這樣的手速需要退役嗎?需要嗎?

        百花繚亂:需要嗎?+1

        君莫笑:呵呵,少天你贏過哥嗎?沒贏過吧?

        沐雨橙風:喔喔潛水黨冒泡了,少天都是你給炸出來的啊!

        夜雨聲煩:喂喂荖葉你不厚道啊!是你太逆天不是我太弱! 還有沐橙妹子你什麼意思阿什麼意思,我啥都沒做阿!

         君莫笑:@夜雨聲煩少天,你退役了來投靠哥吧?認真的。

         黃少天被夜修這一袭話給嚇了,一時間不知道該做何反應,腦中浮現出葉修嘴中叼著一根香菸,一臉鄭重地看著屏幕的樣子,臉上不覺有些發熱。

         他認識葉修已經十來年了,從剛開始單純把它當作一個對手,到後來慢慢成為了朋友,在後來竟然成為了一種有達以上戀人未滿的曖昧關係。當然,這也許只是他一個人這麼覺得,葉修可能只把它當成比較親密的朋友。

        沒錯,他喜歡葉修。

        是什麼時候喜歡上的呢?他也不知道。

        也許是在第一眼看見那個叼著菸慵懶的男生。

        也許是在他嚷嚷著要PK的時候葉修偶爾的答應。

        也許是在他們憶起出去玩的時候葉修不經意的體貼。

        太多了,十年來的回憶太多了。尤其和葉修在一起的回憶又怎麼忘的了。

        回過神來群消息已經又刷了好幾十條了,往上一條條看。

        百花繚亂:哇塞求不秀恩愛,老孫今天不再啊!不過天天你的回應呢?手速呢?

        生靈滅:回應呢?+1@夜雨聲煩

        沒有再繼續看他們調侃的話語,因為他看到了右下角有一個歪七扭八的笑字在閃動,點開來看,發現葉修竟然發了語音?!

        深吸了一口氣,不知道為什麼有點緊張。

        將箭頭移向語音,按了一下。

        「少天大大,我喜歡你!」

        愣了好一會,終於反應過來葉修再說什麼。

        黃少天感覺自己的心臟都被滿滿的甜蜜所填滿,甚至有種快要破出胸了的感覺。

         他不再是單戀了,這麼想著。

     

评论(4)

热度(47)